灵儿

ky

谎言 11

  王源看了一眼手表说,“不早了,我该回去了。”

  “这就要走了。”王俊凯奶奶看着墙上的钟表对王俊凯说,“你去送源源回家。”王俊凯却一动也不动。夏萱看这情况不对,连忙插嘴,“我带司机来的,我来送。”

  回去的路上,夏萱对王源说,“奶奶挺喜欢你,还有刚才你别介意,小凯哥哥就那样,对所有人都不冷不热,他不是针对你。”

  王源心想,怎么可能不是针对我,夏萱和王俊凯关系很好,她长得漂亮身材又好,她和王俊凯不会.....     

  “源源你在想什么呢,我给你说话你都不理我。”

  看着夏萱撇嘴,撒起娇来都这么可爱,男生都会喜欢这样的女孩子吧。

  “王源!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讲话。”夏萱大声喊到。

  王源回过神,“对不起,你刚刚说什么?”

“我是问你奶茶店具体位置是哪。”

  王源告诉她后问到,“萱萱姐,你和王俊凯关系挺好的。”

“那当然了,我们可是从小一起长大的。”夏萱一脸骄傲的模样,“小时候我特别喜欢在小凯哥哥身边晃悠,因为和他走在一起会有很多回头率,一开始他特别烦我在他身边叽叽喳喳,后来可能也就慢慢习惯了。其实我在他身边对他还是有好处的,有太多女孩喜欢他了,我经常和小凯哥哥一起上下学,那些女生就以为我是他女朋友,再加上他也没否认,她们就认为他有女朋友了,其实他是故意的,利用我来摆脱女生的困扰。”

  王源又问,“那...你喜欢王俊凯吗?”

  夏萱回答的很干脆,“喜欢啊,不过不是男女那种喜欢,我对他就像对我哥一样是亲情啦。”

  王源松了口气,夏萱总觉得哪里不对劲,就问他,“你这么关心我喜不喜欢他,难道....”王源以为她看出了他的心思,立刻否认,“没有,我没有喜欢王俊凯。”

  “什么!”夏萱惊讶地捂住嘴,“我只是想问你是不是喜欢我,原来你喜欢小凯哥哥。”

  好丢脸,王源恨不得想找个地洞钻进去,“没有。”他小声说,“你别对奶奶还有王俊凯乱说,王俊凯很讨厌我,我不想让他再误会。”

  看他这样夏萱八九不离十能猜出来他喜欢王俊凯,她也没有多问,就说,“放心吧,我不会乱说。”

  躺到床上王俊凯奶奶问,“为什么讨厌源源,我知道你不喜欢他,而且他不来看我也是你的原因吧。”

“他不来怎么会是我的原因。” 王俊凯给她盖好被子,“如果你想王源了,我亲自接他来看你。”

“真的?”

“嗯,我没有不喜欢他。”

“那你以后就对源源态度好点。”

  王俊凯应到,“知道了。”

评论
热度(109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灵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