灵儿

ky

谎言 12

  王源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,他怕夏萱会告诉他们,都怪自己太着急想都没想就说出来了,她应该不会乱说的吧,于是把头埋在被子里,一夜未眠。

  第二天王源眼底就出现了重重的黑眼圈,刘志宏渍了一声,“这黑眼圈好严重,不会是王俊凯昨天又羞辱你了,你就伤心难过了一晚。”王源摇头,“他昨天没对我怎样。”

  “你不会是对他余情未了恋恋不忘,所以失眠了吧。”

  王源不想理他,趴在桌子上就睡了,刘志宏将他拉起,“不说的话就别想睡!”

  王源实在是困得不行,就告诉了他,“昨天夏萱也在,就是我之前给你说过的那个女孩,她昨晚送我回家,我不小心说漏嘴,她可能知道我喜欢王俊凯了,我怕她说出去。”

  刘志宏问,“你就因为这个昨晚一夜没睡?”

  “是的,我现在很困,别打扰我。”说完王源倒头趴在桌子上就睡了。

  夏萱昨晚要到奶茶店的地址今天就来了,刘志宏看到一位漂亮可爱的女孩走进来就立刻上前,“美女想要喝点什么,本店的特色饮品有珍珠奶茶,冰红茶,柠檬绿茶,还有...”

  “我找王源,他在吗?”夏萱不耐烦的打断他。刘志宏瞬间泄气,漂亮的女孩子怎么都喜欢找王源,难道现在的女生都喜欢可爱型男生?

  刘志宏愤愤地说,“他在里面睡觉呢。”

  夏萱径直从他身边走过,坐到王源身边。她不忍心叫醒王源,闲着无聊就拿出纸巾捏成条状在他脸上轻轻地来回抚过。

  睡梦中的王源感到脸很痒,还伸出手挠了挠。

“好可爱。”夏萱忍不住笑了,王源睁开眼睛看到身边的夏萱立刻坐直身体,“你怎么来了?”

“不欢迎我吗,我昨天说了要来找你玩。”

“欢迎。”

  夏萱仔细瞅了瞅王源,“这么重的黑眼圈,昨晚没睡好吗?”

  “睡的还好。”他总不能说因为她自己一晚上没睡吧。

  夏萱噗嗤一声笑了,“你不会是因为我知道了你喜欢小凯哥哥的事,就整晚担心没睡吧。”

  王源连忙端起旁边的水杯喝了一口“我没说我喜欢王俊凯。”

  夏萱假装哦了一声,“那就是讨厌他喽?”

“才没有,要是讨厌也是他讨厌我才对,我怎么会讨厌他。”

“还说不喜欢他,为什么怕我知道你喜欢他。”

  王源低头苦笑,“因为王俊凯很讨厌我,如果你告诉了他,他会更加厌恶我,我怕奶奶也会因此不喜欢我。”

  “你看着我。”夏萱盯着他的眼睛说,“你没必要自卑,喜欢他并不是见不得人的事,不需要藏着掖着,我会支持你。”说完还朝王源眨了眨眼。

  王源小心翼翼地问,“那你会把这件事告诉他们吗?”

  夏萱拍着他的肩膀说,“不会,这是你的隐私。”

  王源可算是松了口气,“谢谢你萱萱姐。”

  夏萱离开时,刘志宏站在门口对着她笑,“萱萱拜拜,以后常来玩哦。”

  原来她就是夏萱,听他俩谈话内容她竟然支持王源喜欢王俊凯,这就意味着她对王源没有别的想法,对王俊凯也更加没有想法了,这不就意味着我可以对她有想法喽,刘志宏光是想想就开心。

  王源醒来后刘志宏就追着他问,“源儿我问你件事呗。”王源被他这一叫声弄的鸡皮疙瘩掉一地,“有事就直说,不用这么恶心。”刘志宏嘿嘿笑了笑,“我想问夏萱有没有男朋友?”

“我不知道。”

“你怎么会不知道呢!”

  王源无辜地表示,“我真的不知道,我和她前前后后加起来也就见过三次面而已。”

刘志宏说,“那你下次要帮我问问看她有没有男朋友。”

“你不会是喜欢她吧。”王源心想,也是,萱萱姐这么漂亮的女孩子,刘志宏喜欢她也是正常的,不过还好王俊凯不喜欢她。

评论
热度(98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灵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