灵儿

ky

谎言 13

  再过半个月学校就要放暑假了,到时候奶茶店的生意肯定会很惨淡。刘志宏在一旁抱怨,“当初我们就该在暑假后开业。”

  “早晚都得遇到节假日,况且天气这么热,除了学生肯定还会有其他客人。”王源安慰到。

"希望如此,我可不想赔钱,"

  王源看到走进店里的王俊凯连忙站起来,“你...来买冰红茶?”王俊凯不由得笑了,“我来这里只能买冰红茶,不能干别的事了?”

  他笑的时候会露出两颗虎牙,王源呆呆地望着他,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  刘志宏先开了口,“这位同学来我们这种变态的店里,不怕脏了您的脚吗?”他的话令王俊凯皱起了眉,王源立刻解释,“你别介意,他在开玩笑呢。”

  刘志宏冷哼一声,“我可没在开玩笑,还有王源你对他客气个什么劲,别忘了是谁几次三番羞辱你。”

  看到王源尴尬的模样,王俊凯抿着嘴说,“我向你们道歉,之前我对你们有一些误会,也说了不好听的话,奶奶生日我也误会了你,你别生我的气,好吗?”

  王源抬起头惊讶地看着他,刘志宏半信半疑地问,“你说真的?怎么突然醒悟了。”

  王俊凯说,“你们只是去了图书馆,我却多想,后来又接二连三地见到王源,就加深了跟踪的想法,现在我明白了,能原谅我吗?”

  王源还是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愣愣的看着他。

  王俊凯再次问到,“还是不原谅我吗?”

  王源回过神,“没有没有,我原谅你。”王俊凯看了一眼刘志宏,刘志宏摆了摆手说,“既然王源都原谅你了,我还在这死抠干嘛,原谅你了。”然后他斜眼看着王俊凯,“这么轻易就原谅你,感觉很对不起王源为你碎的心。”

  王源掐着刘志宏的胳膊小声说,“你够了。”刘志宏鄙视他,“心疼了?你也太没出息了。”王源着急了,“他能和我说话我就很满足了,你别再闹了,万一他又不理我怎么办。”

  他俩还在小声嘀咕着,王俊凯提高了声音说,“明天下午我们系和计算机系有场篮球比赛,到时会需要饮品,我先预定200杯薄荷绿茶,就当为我之前的事道歉,这样可以吗。”

“200杯?!”王源和刘志宏同时开口。

“少了?”王俊凯问。

  这俩人连忙摇头,刘志宏咳了一声,“现金还是刷卡?”王俊凯从兜里掏出钱包,“现在交钱,明天一定要按时送到学校操场。”

  王俊凯看王源一副想说话的模样,就问他,“不开心?我给你带了一大笔生意。”

  “很开心,可是我想说。”王源犹豫了一下,“篮球赛你参加了吗?”

“参加了,如果你想看的话,明天就带着绿茶早点来。”

  王源用力点头,“嗯!我一定会早早去。”

  拿起桌上的便利贴,王俊凯写下一串电话号码,“明天如果找不到我就打这个号码,这是我的手机号。”然后撕下来递给王源,“我还有课就先走了,明天别忘了。”

  目送他离开,王源紧紧握住这张带有王俊凯手机号的便利贴。今天是幸运日吗,王俊凯竟然主动道歉了,最重要的是他现在有了王俊凯的手机号!

  王源拿起刘志宏的手朝自己脸上捏,“你掐一下我的脸,看我是不是在做梦。”然后刘志宏就真的使劲掐了,王源疼的直叫,“好疼,是真的今天发生的一切都是真的。”

  他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,“200杯绿茶我们怎么送过去。”刘志宏拍了拍他的脑袋,“明天去隔壁餐馆借两辆推车,一人一辆推过去。”    

评论(3)
热度(103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灵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