灵儿

ky

谎言 54

  回美国前沐心恬对王俊凯说,“只要你找到你真正爱的人,我就会忘了你。”

  学长学姐都在迎接新生,夏岩是学生会的人,自然是很忙。倒是王俊凯一个人乐得清闲,当初他不加入学生会最直接的理由就是不想管闲事。

  闲着无聊,王俊凯就拿着书去了学校最清净的树林里,靠在树边翻书看,不一会儿就睡着了。等他醒来睁开眼睛,一个女生蹲在地上盯着自己,他皱起眉,只见女生笑了笑,“你醒啦,我在这看你好一会儿了。”

  她笑起来的样子好像王源。

“你是谁?”

  女生捡起王俊凯掉在地上的书,“我是新生,逛校园时看见你在树底下睡觉,你睡觉的样子真好看,不过醒来更帅啦!”

  王俊凯没有理她起身准备离开,她立刻自我介绍,“我叫林暖,学服装设计,你应该是学长吧,是哪个系?”

  王俊凯一脸不耐烦,“别跟着我。”

  林暖看到阴着脸的王俊凯,就没再跟过去,低头发现到手里还拿着他的书,想要还回去,一抬头,他不知道走哪了。她翻开书,看到书上写着`王俊凯’三个字,原来他叫王俊凯。

  刘志宏准备了大层奶茶店的宣传单,然后指了指沐亦辰的手下,“你们一定要把每张宣传单都发到新生手里。”那几个人没好气的接过,刘志宏不乐意了,“沐亦辰今天没来你们就这样放肆了,你们只听王源的话,我的话不管用吗?”

  王源打断他,“别说了,你给夏大哥打电话了没,他什么时候来这里拿传单?”

  因为夏岩是学生会会长,所以刘志宏就让夏岩帮着宣传,会长推荐的,学弟学妹们肯定会来吧。

“电话没人接,反正这几个人也要去学校发传单,不如让他们给夏岩捎过去。”

  “可是他们不知道夏大哥的模样。”王源想了想,“你和他们一起去,把宣传单送到夏大哥手里再回来。”刘志宏摇头,“不去不去,昨天那么热,沐亦辰死活不让你出去,我可是自己去大街上发的,你忍心再让我去送吗。”

“只是让你跑个路,我怕我去了会遇见....”

  刘志宏当然知道他在担心什么,“不会的,我问过夏岩,他说王俊凯根本不管新生接待的事,所以肯定遇不到他,而且学校现在这么热闹,王俊凯也不是喜欢热闹的人,你觉得你可能遇上他吗?”

  刘志宏说的有道理,看他一直在外面奔波,王源本身就愧疚,只好答应,“好吧,我去。”

  王俊凯正往图书馆走的时候手机响了。

“是我夏岩,我把手机落书包里了,你去我书包里翻翻,然后把它给我送过来。”

“没空,自己来翻。”

“别呀,我这里特忙,学生会其他人遇到问题打不通我手机,解决不了该怎么办?拜托拜托啦,凯凯,求求你了。”

“别恶心,我去。”

  从夏岩的书包里翻到手机,王俊凯就前往迎新处。王源此刻带着那几个人拿着宣传单来到了校门口,然后对他们说,“一定要全部发完,不能为了偷懒就扔掉,如果被我发现,我会告诉你们老大的。”

  那几人一起弯下腰,“是!”也不知道沐亦辰干嘛让他们对自己这样,弄的自己也像黑老大似的。

  王源抱着沉甸甸的宣传单找了好久都找不到夏岩,胳膊实在是酸的厉害,这时几个学生从他身边经过不小心撞了他,喀嚓,所有的宣传单散落在地上。王源蹲下去捡,旁边的同学也弯腰帮忙,突然眼前出现一双鞋,抬头一看,是王俊凯。

  王源立刻站起来,王俊凯也不动就一直盯着他,几个同学把捡起来的宣传单递给他,王源一一向他们道谢。

  王俊凯终于开口,“怎么一个人来了,刘志宏呢。”

  王源在心里暗骂自己,别这么没出息,在他面前紧张个什么劲,不是都已经忘记他了吗。

“我来是给夏大哥送传单。”

  不远处沐亦辰的手下集体跑来,王源对他们说,“我没事,你们接着发吧。”几个人弯下腰,“是!”

  他们一个鞠躬,旁边的人开始议论,王俊凯对他说,“我带你去找夏岩。”王源就跟着他往前走,王俊凯问,“他们是沐亦辰的手下吧。”王源点头,王俊凯早就听夏萱说沐亦辰在追王源。

“这段时间,...你过得好吗?”

“嗯,挺好的。”

评论(9)
热度(115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灵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