灵儿

ky

谎言 55

  这时王源的手机铃声响起,王俊凯便从他手中接过宣传单,好让他接电话。

“王源你是不是在金融大学?”

“我来给夏大哥送传单。”

“我就一天不在,如果你再这样我就叫人跟着你了。”

“沐亦辰你能不能别闹,我不想刘志宏太累了,你想哪了。”

“让我不多想也行,说,你想我没?”

“谁想你啊,神经病,我挂了。”

  听到他和沐亦辰打情骂俏的话语,王俊凯心里不是滋味,以前怎么没见王源会这样跟自己讲电话,王源在他面前总是小心翼翼,他和沐亦辰说话的语气倒挺像热恋中的小情侣。

“你和沐亦辰......”

“我和他是好朋友。”

  王俊凯冷哼一声,“好朋友会每天去店里缠着你?你小心点,毕竟他混黑道。”王源耸了耸肩,“至少他不会骗我。”王俊凯被堵的说不出话,就咳了一声,“夏岩就在那边。”

  夏岩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不远处,王源和王俊凯一起朝这边走来,他揉了揉眼睛,直到王俊凯把手机扔给他才反应过来。夏岩吃惊地问,“你们...一起?”王源指了指传单,“你电话打不通,所以只好给你送过来,然后碰巧遇见他,就带我来找你了。”夏岩失望,原来是碰巧。

  王源走后,夏岩叹了口气,“缘分啊,这样你俩都能遇到。”

  夏岩拿出一小沓宣传单塞到王俊凯手里,“你也帮王源宣传一下嘛,有你这帅哥做宣传,女生肯定都会去。”

  王俊凯撒手把宣传单扔到桌子上,夏岩立刻说,“你骗了王源,他都不怨恨你了,这点小事你也不帮忙。”于是王俊凯就把宣传单塞书包里了。

  王源托着腮看着窗外,原以为再次见到王俊凯,我会手足无措,还好我的表现还算淡定,可为什么看见他我的心还是会紧张地跳。

  看王源魂不守舍的模样,刘志宏打了一下他的头,“在想什么呢?”

“我刚刚遇见王俊凯了。”

“卧槽这么巧,去送个东西都能遇到。”

  刘志宏凑近问,“你现在还喜欢王俊凯吗?”

“应该...不喜欢了吧。”

  “是吗?”刘志宏显然一脸不信,然后又问,“你不会是喜欢上沐亦辰了吧?”

“我谁都不喜欢。”

  开学后奶茶店生意好的不得了,再加上宣传力度,店里忙的是不可开交,不过幸好有沐亦辰的手下在还能帮忙。沐亦辰可不乐意了,生意这么好,王源都没空搭理他了,早知道就不帮忙宣传了。

  放学后王俊凯被身后的声音叫住,“王俊凯你等一下。”只见林暖气喘吁吁地跑来,王俊凯瞥了她一眼,林暖解释,“你不记得我啦,就是那天你在树下睡着,然后......”

“没事的话我就走了。”

  林暖拉住他的胳膊,“有事有事,我今天是来还书的,你那天把书落下了。”王俊凯接过,然后对她说,“谢谢。”

“没关系啦,你不知道我找了你好久。”

  王俊凯卸下书包把书放进去,奶茶店的宣传单掉了出来,林暖捡起来一张问他,“你很喜欢这家店的奶茶?”王俊凯不想再听她说太多,就随口嗯了一声,林暖还想再说什么,他已经走了。

  林暖拿按照宣传单的地址找到了奶茶店,这里生意真好。

“请问您要来杯什么?”

  抬头就看见王源对着她在笑。

“奶茶还是其他?”

  林暖感觉他很熟悉,在哪见过呢,“你是不是叫王源?”王源点点头,林暖有些激动,“你真的是王源,我微博还关注着你呢,前一段你特别火,可爱的奶茶弟弟。”

  王源对来看他的顾客早已习惯,“谢谢你的支持,那现在你要来点什么?”林暖继续问,“你们奶茶店缺服务员吗?我可以过来兼职。”王源本想着拒绝,可现在店里真的挺忙,虽然有沐亦辰的手下在,可是总不能一直麻烦他们吧。

  “我是金融大学的学生,每天放学后我都可以过来,店里最忙的时候不正是放学后吗。”林暖用期望的眼神望着王源,王源把刘志宏拉到一边说,“那个女生说要兼职,要不然让她来试试吧。”

  刘志宏抬头看了一眼站在那边的林暖,“长得还不错,可我们不是有这几个人吗,干嘛还要招人,这不浪费钱?”王源摇了摇头,“可我不想欠沐亦辰。”

  刘志宏走到林暖身边说,“先说一点,我们给的工资不是很高。”

  林暖见这事有机会,连忙说,“没关系,我不在乎钱,你给多少都可以,只要让我在这干。”刘志宏纳闷,第一次见这种打工不在乎工资的人,难道是为了王源?“那你告诉我你来兼职的目的。”

“是为了一个人。”

“你不会是为了王源吧,如果是为了他的话,你就死了这条心。”

“不是因为他,我喜欢的一个学长,他喜欢喝你们店的奶茶,我如果来这里打工,就可以天天遇见他了。”

  刘志宏松了口气,“原来是这样,看来你真的很喜欢他。”王源觉得她有点盲目,于是劝到,“你可以在学校和他见面,没必要用这种方式。”林暖摇摇头,“在学校是见不到他的,他大三,我大一,而且还经常找不到人。”

  刘志宏惊讶,“你是大一的,这不是刚开学吗,怎么喜欢了大三的?”

“我就见过他两次,第一次见他的时候我就喜欢他了,算是一见钟情吧。”

“一见钟情啊,你还蛮勇敢。”

  然后碰了碰王源,“觉不觉得她和你很像,一见钟情。”王源瞪了他一眼然后对林暖说,“你明天中午来,行吗?”林暖用力点头,“好的没问题,谢谢老板!”

评论(1)
热度(112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灵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