灵儿

ky

谎言 56

  在奶茶店待了有一个星期,林暖连王俊凯的影子都没见过。沐亦辰一开始不同意林暖在奶茶店兼职,王源告诉了他林暖来这里的目的,沐亦辰这才同意。         

  夏岩已经好久没来奶茶店了,一是因为这段时间学校事情比较多,二是他不想看到沐亦辰。所以这天他给刘志宏打电话确定了沐亦辰不在,才过去。

  夏岩进门第一眼就看见林暖,他怀疑是不是进错地方了,转头望了一下四周,怎么多了个女生?夏岩满脸的疑问,王源向他解释,“找了一个你们学校的学生兼职。”       

  他把王源拉到一旁小声问,“那也不用找这么漂亮的服务员啊。”王源忍不住笑了,“长得好可以吸引顾客嘛。”       

  “有你在还不够吗,又找个女生,这刘志宏也真是,也不和我商量一下。”看夏岩一脸着急的模样,王源故意不告诉他林暖来这里的目的。

  刘志宏刚进门还没开口,就被夏岩拉了出去。

  刘志宏挣开他的手,“你吃枪药了,谁招你惹你了。”

“你,为什么没告诉我,你找了个女生在店里,嗯?”       

“她只是来兼职,你干嘛这么生气,难道...你吃醋了?”

  夏岩哼了一声扭头不理他,刘志宏跑到他面前,“快说,你是不是吃醋了,是不是,是不是?”夏岩扭过身子,刘志宏接着再转到他面前,“是不是,是不是啊。”        

“是!”

  刘志宏被他这一声吓了一跳,夏岩盯着他,“对,我就是吃醋了,我不喜欢有女生围绕在你身边。”

  嘴角忍不住上扬,刘志宏环上着他的胳膊,“她真的只是个服务生而已,而且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。” 

  说完还抬头看了一眼夏岩,夏岩听完心情大好,拽住他的手,就往车里塞。

“你干嘛,要带我去哪?”

  夏岩替他带好安全带,“带你去吃好吃的。” 

“可是店里......” 

“有王源在,没事。”

“那我们去吃什么?” 

“你想吃什么就去吃什么。”       

  上课铃声响了,夏岩还是老样子踩点进班。他坐到王俊凯身边,假装随意地开口,“我们学校一个大一的女生在奶茶店兼职。”王俊凯写字的笔停了下来。       

“那女生长得很漂亮,我都快担心死了,刘志宏见了美女就走不动路。”   

  王俊凯眉毛皱起,“沐亦辰同意那个女生在店里?”夏岩点头,“肯定同意了,她都在店里干了一个星期了。”夏岩知道他在担心,倒不如刺激他一下,于是夸张的语气说,“王源现在艳福不浅呐,本来一个沐亦辰,现在又多了个漂亮妹妹,既有帅哥又有美女!”

  嘭的一声,王俊凯合起了课本,夏岩心底暗自大笑,气死你吧王俊凯。   

  果然,一下学王俊凯就去了奶茶店。林暖看到王俊凯的时候,她都要激动死了。刘志宏看她激动的模样又看见走来王俊凯,问她,“你喜欢的人不会是王俊凯吧?”林暖微微低下头,“就是他,你认识王俊凯?”刘志宏哼了一声,“岂止认识。”

  看到林暖,王俊凯打量着她,“是你。”林暖脸红了,“我...我在这里打工。”        

  “你怎么会来?”王源没想到王俊凯会来,语气不免有些急促。王俊凯咳了一声,“我来...买杯冰红茶。”

  “冰红茶是吗,我给你去拿。”林暖立刻去装杯。

  王源纳闷,林暖这么积极,难道...?原来她喜欢的人是王俊凯,自从分手后,王俊凯再也没来过奶茶店,那他今天来这里是因为林暖?        

  林暖把冰红茶递给王俊凯然后问王源,“老板你们和王俊凯认识?”王源嗯了一声,“不过不是很熟。”王俊凯盯着他,“原来我们不熟。”王源抬头给他一个笑脸,“这位客人,你还需要别的饮品吗。”

  王源一脸无公害的笑容说着和他没关系的话,王俊凯心里的火就往上窜。看到王俊凯的脸色变差,林暖搞不懂平时温柔的老板今天怎么这样,难道王俊凯得罪过老板。       

  林暖对王俊凯说,“今天客人有点多,所以老板有些急躁,你不要在意。”

  王俊凯摇头,“是我的错。”

  王俊凯坐回车里,内心愤懑,王源还真是变了不少,现在他对自己的态度简直是一百八十度大转弯。王源越是故意忽视他,他就越想把王源抱进怀里告诉他,你不能这么对我。        

  和他分开的一个多月,王俊凯刻意忽略有关王源的一切,他以为自己过段时间就能忘掉他,只是和王源演戏而已,可每当想到王源那充满眼泪怨恨的眼神,他的心就开始痛。

  没有了王源在身边,王俊凯感觉心里空空的,每当深夜睡不着,他满脑都是王源的身影。王源傻乎乎对他笑时那甜美的笑容,伤心的模样,委屈的表情,那双会说话的大眼睛,王源趴在他肩上的触感,亲吻王源时他那害羞的模样。

  王俊凯觉得自己是疯了,好几次他都忍不住想去看王源,可就是过不了自己这一关,明明不喜欢男生的,为什么对王源......     

  后来王俊凯还是偷偷去看他了,他看到沐亦辰在王源身边,王源很开心。

  王俊凯苦笑,没有王俊凯的王源也可以一样的快乐,自己还在这里担心什么,以后各自过各自的生活吧。  

  可是今天王源的态度,他想过会冷漠,但他没想到自己因为王源的忽视会这么愤怒。 

评论(7)
热度(111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灵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