灵儿

ky

谎言 62

 王源不知如何回答他,当王俊凯说喜欢他的时候,他之前的伪装全部崩塌,可他不能这么没出息,王俊凯轻易地抛弃了他,凭什么现在他一个指头就唤他回去。也不清楚王俊凯到底是不是真心,他知道今天王俊凯带他来的目的,让奶奶帮忙说服,但王源真的不敢轻易再相信他。

  王源尴尬地笑了笑,“都过去了,沐亦辰我们回去吧。”王俊凯拽着他的胳膊,“我送你。”王源扯开他,“不用了,沐亦辰会送我。”王俊凯又拉住他,“我说了,我送你。”王源想掰下他的手可掰不动,就大声朝王俊凯喊,“你不要无理取闹了好不好!”

  “你真的讨厌我了?”王俊凯受伤的语气小声说着。

  王源看到王俊凯一脸痛苦的表情,为什么,凭什么他王俊凯要露出这样的神情来打乱自己的心。王源轻笑,“王俊凯,这不是你,你不应该是这个样子,你不是一向自大冷漠高高在上,为什么要在我面前这个模样,又在演戏骗我吗?你不要再这样对我了,放过我好吗?”

  “我他妈是疯了才一遍又一遍告诉你我喜欢你,你问我为什么,我告诉你,因为我喜欢你!你怎么就不信呢,你要我怎么做你才会相信。”王俊凯双手扣住王源的肩膀,“你告诉我,要我怎么证明。”

  王源深吸一口气,“相信你?我也想相信你啊,和你在一起时,我怪自己,我让你喜欢了男生,我让你变得不正常了,可就因为那时你对我的“温柔”,让我天真的以为你不在乎。后来谎言揭破,你根本就不喜欢我,我竟然忘了一开始你厌恶我讨厌我,你说过你不喜欢男生,那才是真实的你,打心眼里厌恶我。”

  “不是。”王俊凯把他搂进怀里,“你听我说,我知道我以前伤害了你,我发誓我会好好补偿你,你原谅我好不好,你不要这么说自己,我心里会更难受,不要再让我痛了。”

  王源推开他大笑,“这才是你的目的吧,补偿,你仅仅是想补偿对我的伤害,你伤害过我,在你的人生里,是不能有任何缺憾的。可你偏偏愧对了我,你现在只想得到我的原谅,这样你就心安了,我怎么这么傻,竟然才意识到这段时间你的目的,可你不觉得恶心吗,为了你所谓的心安和我这样的人在一起。”

  王俊凯没想到王源会想这么多,可仔细一想,王源一直就是个没有安全感的男孩。

“拜托你脑洞不要那么开,不要整天自以为地瞎想,我喜欢你就是喜欢你,和什么狗屁人生缺憾没有关系,是,我是不喜欢男生,可我就是喜欢你了,我想昭告所有人,大声对他们说,你王源是我的人,是我王俊凯喜欢的人,我想要一生保护的人!”

  王源蹲下来捂住耳朵,“你不要再说了,不要再说了!”他怕自己被王俊凯的话打动,沐亦辰蹲下抱住他,王源以为是王俊凯开始挣扎,沐亦辰在他耳边轻声说,“是我,我带你回去好吗?”

  沐亦辰将王源扶起,王俊凯上前,沐亦辰瞪了他一眼,“让他冷静一下。”

  坐在车里,王源双手抱头埋进腿间,肩膀止不住地颤抖。王俊凯的话让王源彻底乱了,他无法忘记王俊凯看向自己的眼神,难道真是自己多想了,王俊凯是真心喜欢自己的吗?

  王俊凯坐在沙发上把脸埋在手中,“奶奶,我没想到我会让他这么痛苦,看到他伤心,我也跟着难受,他为什么就是不肯相信我。”

  王俊凯奶奶轻轻抚摸着他的背,让他躺在自己怀里,记不清有多久了,小凯这样依偎着自己,看来这次源源是真的伤到他了,“不要放弃,我看的出来源源心里还喜欢你,给他点时间,让他仔细想清楚,也给你自己时间,去证明你对他的心。”

评论(11)
热度(113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灵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