灵儿

ky

谎言 63

  把王源送回家,沐亦辰坐在车里抽出一根烟,缓缓吐出烟圈,刚刚的争吵,他发现王俊凯对王源的喜欢比自己想的要更加强烈。王源痛苦的模样,可以看出来他之前的隐忍,王源平时总装作若无其事,其实他的内心很脆弱,稍微一碰,所有的痛苦和委屈全部迸发。今天了解了王源对王俊凯的感情,王源很爱王俊凯,很爱很爱。 

  拿出手机,沐亦辰拨通林暖的号码。

“我和你的合作取消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放弃王俊凯吧,他只喜欢王源。”

“只要他们一天不在一起,我就还有机会。”

“他们迟早会在一起。”

“可是......”

“林暖,如果你还想要拆散他们,我不会放过你。”

  沐亦辰看似风淡云轻的一句话,却让林暖背后一阵凉意,她当然知道沐亦辰的能力。

  趁王源不在时林暖问刘志宏,“能不能告诉我王俊凯和小老板之间的事。”刘志宏想如果不告诉林暖,她不会死心,就简单地给她说了。

  末了刘志宏说,“所以,王俊凯不可能喜欢你。”

  原以为王俊凯和王源只是单纯的谈过恋爱分手了,而且王俊凯现在是真心喜欢王源,难道自己真的要放弃?

“林暖?林暖?”

  林暖回过神,只见王源手里拿着一个袋子在自己眼前晃。

“对不起,我在想事情。”

  王源把袋子递给她,“前几天你不是说下午上课总是头疼很困吗,我刚出去时看到一家住户外面有薄荷,所以我就向他们借了点薄荷,你试试看管不管用,管用的话,我再给你多弄点。”

  林暖抬头看着他,“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?”王源不解,“我怕你下午上课头疼会困,影响学习。”林暖苦笑,自己好卑鄙,王源对她这么好,她却想着如何追到王俊凯。

  “王源。”这是林暖第一次喊他的名字,“你和王俊凯之间.....你还喜欢他吗?”王源垂下眼,“对不起,没有告诉你我和王俊凯之间的事。”林暖摇头,“我在意的不是这个,我想知道你还喜欢他吗?”

“我和他不可能了。”

“你没有回答我的问题,喜欢还是不喜欢。”

“不管喜不喜欢,我们两个都不可能。”

“如果王俊凯和别人在一起了,你也不介意?”

“如果他和喜欢的人在一起,我会...我会祝福他。”

“王源你就是个傻瓜,就在几分钟前我还在想着怎么拆散你和王俊凯,可我现在却不忍心了,就在刚刚那一刻,我决定放弃王俊凯。”

  王源纳闷,“什么拆散?”

  林暖抿了抿嘴,“我在追王俊凯的过程中从来都没想过要伤害你,只是想方设法不让你感受到王俊凯对你的好,可不管我做再多王俊凯都不会喜欢我,因为他喜欢的人只有你,所以我退出。”

  她没有告诉王源她和沐亦辰所谓的“交易”,并不是林暖怕沐亦辰,而是她觉得没必要,沐亦辰对王源的好她是看在眼里的,让沐亦辰在王源心里保持一个好的形象吧,也让自己在他心里留下好印象。她之所以放弃,并不是被沐亦辰的狠话所吼住,而是她终于面对了自己一直不想面对的事实,王俊凯永远不会喜欢她。

  王源听完她说的话嘴角一扯,“为什么你们所有人都说他是真心喜欢我呢?在我看来,不过是谎言背后的施舍。”

  “他是不是真的喜欢你,我想你心里清楚,你只是不敢相信。”林暖把手放在王源肩膀上,“不管如何,我希望你们能再在一起,这样才对得起我的退出。”

“林暖,对不起。”

“停!不要再对我说这三个字。”

“.........”

“小老板...”

“嗯?”

“我想我还是不在这里干了,毕竟一开始在这里兼职也是为了王俊凯,既然我已经放弃了,我想好好把精力投入到学习中。”

“好,学习才是最重要的。”

评论(4)
热度(121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灵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