灵儿

ky

谎言 66

  王源拿着海南的机票乐呵呵地笑,刘志宏无奈地摇头,“你就这么想去海边玩。”王源把机票小心翼翼地放好,“小时候,爸妈带我去过一次海南,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那片海,当时我就想长大后一定要和我最爱人一起来看海,虽然现在还没有爱人,不过能去看海我还是非常激动。”

  刘志宏把王源喜欢海的原因告诉了夏岩,夏岩对王俊凯说,“这次是个好机会,你赶快买机票,和他一起去。”王俊凯点头,“我不会让他一个人去那么远的地方。”夏岩突然想到了什么,“哎呀,我竟然忘了你有深海恐惧症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王俊凯因为哥哥的死,只要遇见海就会呼吸困难,全身发抖出冷汗,最严重的一次晕倒昏厥。所以他从来不去有海的地方,也不敢去游泳,甚至不能在浴缸里洗澡,只能淋浴。

“虽然我不能去海边,但路程上陪他,可以保证他的安全。” 

“那你不白去了,王源到海南就是去看海的。” 

“我没关系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夏岩叹气,“好吧,不过你千万别逞能去海边。”

“放心,我不会去,我怕我的样子会吓到他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沐亦辰当然也要陪王源一起去,尽管他知道王源不会喜欢上他,可他不放心王源一个人,在王源没有和王俊凯在一起之前,沐亦辰想要守护着他。

  机场,王源盯着王俊凯和沐亦辰,这俩人还都拿着行李,王俊凯没想到沐亦辰会跟来,沐亦辰也没想到王俊凯会去,最吃惊的就是王源了,他的旅行为什么这两个人都要跟着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沐亦辰先开口,“王俊凯你不上课吗,还有夏岩你来干什么?”

“你没听说过一个词叫请假吗?” 

“你没听说过一个词叫逃课吗?”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夏岩撇了沐亦辰一眼,“你别这样看我,我是代替刘志宏送来王源,一会儿就回去了,倒是你,跟去干嘛,没事当什么电灯泡。”

“我愿意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王源指着他们的行李箱,“你们不会也是送我的吧。”沐亦辰笑了笑,“当然是来送你的,不过我是把你送到目的地。” 

  王源看了一眼王俊凯,“你呢?”王俊凯甩了甩机票,“我去海南旅游,凑巧和你一样的航班。”

  王源嘁了一声,想和我一起去就直说,干嘛非说是凑巧。心里虽然骂他,可刚在机场见到王俊凯那一刻,说不高兴那是假的,如果能和王俊凯一起在海边散步肯定特别浪漫。

  飞起起飞后,夏岩还在纠结,刚在送王源的路上就想告诉他王俊凯深海恐惧症的事,可王俊凯好面子,不想让王源知道,可他又怕王俊凯出事,哎,不想了应该没事,王俊凯他有分寸。

  下了飞机到达酒店,沐亦辰不知道用了什么方法,他和王源的房间是对门,而王俊凯的房间和王源并不一个楼层。

  躺在床上,王源幻想着明天的场景,一定要吃好多好吃的,把所有好玩的都玩个遍。要去自己心心念念想的大海里游泳,一想到能和王俊凯一起在海边玩耍,心里就止不住的激动,明天快点到来吧,带着对明天的期待,王源睡觉都带着笑容。

  第二天早晨,酒店餐厅,沐亦辰见王源只吃了一个包子就问他,“吃这么少能吃饱吗,再多吃点,别一会饿了。”王源摇头,“不是,我在留肚子,一会儿去小吃街,我要吃遍所有的美食!”

  这时候一个包子被塞进王源的嘴里,王源嘟着被塞满的嘴看着王俊凯,只见王俊凯把自己杯里的牛奶倒入他杯子里,“那也不能饿着肚子。”

  王俊凯本来就不是一个喜欢逛街游玩的人,所以这一上午他只能看着沐亦辰陪王源品尝各种美食,自己一个人默默地跟着他们。王源把好吃的递到他嘴边时,他就会张口。看着他们一起开心地品尝讨论,王俊凯心里就来气。

  午饭过后,王源深吸一口气,终于要去他想了一晚上的海滩了,“我们去海滩吧,今天天气超好!”沐亦辰点头,“那我们一起打水仗,在海滩打沙滩排球。”然后对王俊凯说,“走吧。”

  王俊凯原地不动,“我就不去了。”

  王源的笑容立刻褪去,沐亦辰问他,“为什么不去?”

“不想去。”

“你真的只是来海南旅游和我们凑巧了?”

  王俊凯没有回答他,王源冷笑,“这么快就烦了,被迫和我逛了一上午,算了你想去哪是你的自由。”

  然后王源扭过头拉着沐亦辰就走了,王俊凯看着他们两个的背影用力攥紧了拳头。

评论(8)
热度(114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灵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