灵儿

ky

谎言 67

  来到海边,王源也没了兴致,原以为王俊凯来海南是为了自己,现在看来根本就不是,才一上午就厌倦了。

  沐亦辰拍着他的肩膀说,“别想烦心的事了,看到心心念的大海,就痛快地玩。”王源甩了甩自己的脑袋,不想了,就算王俊凯不在,他也一样可以很开心。

  玩累了,王源和沐亦辰躺在沙滩上,沐亦辰轻笑,“是不是很失望,陪在你身边的是我而不是王俊凯。”

“没有,他来不来无所谓。”

“别装了,看你一直都心不在焉,是在想他吧。”

“沐亦辰。”

“嗯?”

“你觉得王俊凯是真的喜欢我吗?”

“你知道答案,他喜欢你。”

“既然喜欢我为什么不陪我来这里。”

“他肯定有他的理由,但这不能否定他不喜欢你。”

  王源笑出声,“你是笨蛋吗,干嘛帮情敌说话。”沐亦辰叹了口气,“你得到幸福,我才安心啊。”

  王源抿了抿嘴小声说,“沐亦辰....对不起,还有谢谢你。”沐亦辰嫌弃地看着他,“别对我说对不起谢谢的话,我不想当好人,不过我不介意再当一次好人。”

“什么?”

  然后沐亦辰点开微信发了个朋友圈,上传了刚才和王源在海边打水仗的照片。

 王源害怕了,“你快删了,小凯看见会误会的!”

  沐亦辰嘴角一斜,“就是为了让他看见,要让他知道如果他不理你,我这等着要呢。”

“你想让他吃醋?”

  沐亦辰弹了一下他的脑袋,“聪明,而且我们要晚点回去,让他着急。”然后又躺下,“让我们多享受一会儿海风的吹拂吧。”

  此时酒店房间里的王俊凯看到照片果然不淡定了,他从来没有像现在这般恨这个症状。王源喜欢大海,能和王源一起做他喜欢的事是王俊凯最想做的,可是他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王源和沐亦辰快乐地玩耍,他才是应该待在王源身边的人。

  因为沐亦辰一再拖延时间,到了酒店已经晚上八点了,于是王俊凯给王源打了电话。

“还没回来?”

“已经到房间了。”

“下午玩的开心吗?”

“当然开心。”

“那早点睡吧。”

“我什么时候睡你管不着!”

  把手机扔到床上,王源愤愤地想,为什么他的语气里没有一丝吃醋,难道他没看见沐亦辰发的照片?还是说...他根本不在意。王俊凯你要是不喜欢我就不要再纠缠我了,不要让我再次对你有希望。

  手机响了,是夏岩发的信息。

【和沐亦辰一起去海边玩了?】

【嗯。】

【你别怪王俊凯不陪你,他是有原因的。】

【原因就是他懒得陪我。】

【我就知道你肯定会误会他,他对你是真心的。】

【你不要再替他说话了。】

【我还是告诉你吧,王俊凯他有深海恐惧症,见到大海就会全身克制不住发抖。】

【深海恐惧症?】

【你还记得他哥哥是怎么死的吗。】

  挂完电话,王源拍着自己的脑袋,今天一直给他甩脸色,他怎么不说出来呢,宁愿让自己误会也不说,如果不是夏岩告诉他,他要这样一直被误会下去吗。

  王源拨打王俊凯的电话,打不通,他便去房间找,边打手机边敲门,听到门缝里传来的手机铃声,难道他已经睡了,可就算睡了也会被铃声吵醒啊,还是说他在生气。

  王源对着门口大喊,“王俊凯你快开门。”对面的门开了,走出一位青年,“小兄弟你别喊了,这个房间的人早就出去了。”

“去哪里了?”

“不清楚,我回来的时候就看见他出去了。”

  回到房间,王源坐在床上,这么晚了他会去哪里呢?哐哐哐,有人敲门,王源立刻起身开门,“王俊凯你去哪了,我刚找了你好久。”抬头一看,是沐亦辰。

“王俊凯找不到了?”

  王源把王俊凯对大海有恐惧症的事告诉了沐亦辰,“他不会是生我的气,连夜赶飞机回家了吧,可是我问前台了,他没有退房。”

“他不会生你的气,他应该是在生自己的气。”

“生自己的气?”

“你想和心爱的人在海边散步,可他自己却不能陪你,碍于自尊心他又不想告诉你他这个症状。看到我发的照片,他心里更加愤怒,他在怨恨自己,连你这么简单的心愿,他都不能陪你实现。”

  王源垂下了头,“我现在好想见到他。”

沐亦辰,“我应该知道他在哪。”

评论(4)
热度(103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灵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