灵儿

ky

谎言 68

“他应该在下午我们去的那个海滩。”

  王源诧异,“他不是有深海恐惧症吗?”沐亦辰挑眉,“去看一下就知道了。”

  深夜的海滩几乎没人,沐亦辰对王源说,“我在这等你,你绕着海边找一下,找不到就回去。”

  晚上的海风有些凉,王源收了收肩膀,王俊凯真的在这里吗,会不会是沐亦辰猜错了,正想着就看到不远处石头背后一个瑟瑟发抖的身影。

  天空黑蒙蒙的只有月亮和星星散发出微弱的亮光,王源走近他小声试探,“是王俊凯吗?”没有回应,王源继续靠近,走到他面前蹲下来,只见对面的人把头埋在两条腿之间,身体一直在发抖。

  就算这样王源还是认出了他,“你没事吧,快起来,我带你回酒店。”王俊凯抬头看到他连忙往后躲,眼神充满了慌张,“你怎么来了?”

“这句话应该我问你才对,你来这里干什么,万一出了事该怎么办。”

 王俊凯的声音止不住的颤抖,“我...我能有什么事,我没事,你快走吧。”

“夏岩都告诉我了,对不起,我误会你了。”

  王俊凯摇了摇头,“你不用道歉,我自己的问题,是我没用,连陪你看海这件小事都做不到,看到你和沐亦辰在这片海上玩的那么开心,你不知道我有多嫉妒,我恨,我自己怎么这么没用,所以我来到这,我想克服它,可是......”

  哽咽的语气令王源吃惊,王俊凯竟然哭了,王源立刻抱住他,“不是的,不是你的错,你不要拿自己的身体开玩笑。”

  王俊凯任由他抱着,“我想陪你去看海,所以我必须要适应大海,今天只是第一次,如果我多来几次,肯定就不怕了。我已经想好了,回去后每天都去泡一次温泉,这样下次再来我就可以陪你了。”

  泪水模糊了王源的双眼,他相信了,他相信王俊凯对他是真心的,他不想让王俊凯痛苦,因为那样,他会更加痛苦。

  王源将他推开,王俊凯悲伤地望着他,“你生我气了?你放心,我会尽快克服,你不信的话下个月我们就......”话还没说完唇便被王源吻住。

“王俊凯你真是个大傻瓜大笨蛋,你知道吗,只要是你陪在我身边,不管去哪对我而言都是幸福的,我最大的愿望就是你永远陪在我身边。”

  王俊凯将他紧紧地搂在怀里,“我答应你,我会陪在你身边,永远都不离开,因为......”王俊凯凑到他耳边轻轻说,“我爱你。”

  听到这句话,王源的眼泪无声地掉下来,他用力点点头,“我也......”剩下的话还没说完就被王俊凯的吻夺去,王源回应着他的吻,剩下的话,就算他不说王俊凯肯定知道。

  不远处的沐亦辰看着拥抱在一起的两人,抬头,“王源,我终于可以放弃你了。”

  王源把王俊凯扶起来,“我们快回去,沐亦辰还在外面等着呢。”王俊凯这才意识到,“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?”王源笑了笑,“是沐亦辰说的,他说你在这里,我不信,我不敢相信你会为了我来海边。”

“为什么不敢相信?”

“因为我不确定我在你心里的位置,我对你而言真的很重要吗?”

“重要,很重要!”

  王俊凯牵起王源的手与他十指交扣,“现在你还不相信我吗?”王源连连点头,“我信,不过你要答应我以后不准骗我。”

  王俊凯叹了口气,“我以前是把你伤的多深啊,你放心,我以后绝不向你隐瞒任何事,不再骗你。”

  王源嘴角一弯,笑了。看到他这个模样,王俊凯忍不住想要再次亲吻他,王源把他推开,“先回酒店,不能在这吹冷风。”

  王俊凯假装生气,“我们刚在一起你就这么疏远我,你不爱我了吗。”

“不是,这里这么冷,我是担心你,我们回去再......”

“回去什么啊?”

“你再这样我就自己走不管你了。”

  王俊凯用力握紧他的手,“我不会放开你,再也不会。”

“嗯....。”

评论(10)
热度(129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灵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