灵儿

ky

谎言 73

  王源的爸妈买了火鸡送来给儿子,店里的服务生小念说王源出去买东西了,于是他们就出来等。刚出门,秦秋华就看到不远处一个男生背着另一个男生,可背上的男孩越看越像她儿子。

  因为不确定,所以她就仔细盯着,背上的男孩手里拿着玫瑰花搂着背着他的男孩脖子,还在他耳边说着什么,越走越近,她已经确定背上的就是王源。

  关了店门,刘志宏把夏岩拉到一旁,王源和王俊凯站在他爸妈面前。秦秋华问,“你们是什么关系?”王源紧张地说,“妈妈,我和他是好朋友。”听到儿子说是朋友,王石便松了口气,可王俊凯却开口,“恋爱关系,叔叔阿姨,我和王源在恋爱。”

  王源拉了拉王俊凯的胳膊示意他不要再说,王俊凯不理会,“我真心喜欢王源,我爱他。”秦秋华冷笑,“爱?你不觉得很可笑吗?”她上下扫了一眼王俊凯,“你是学生?还是地痞流氓?”

  王源想不到妈妈会说出这样的话,平常她很温柔贤惠,看来今天真的是气到了。这时刘志宏走到她耳边不知道说了什么,王源瞪了他一眼,刘志宏耸了耸肩。

  秦秋华抬了抬下巴,“原来是有钱人家的孩子,我告诉你,源源是没谈过恋爱,但他不是你们这些有钱人玩耍找乐的工具,以后离源源远一点。”

  王源,“妈!是我先喜欢上他的,是我缠着他。”

“他是在玩你啊儿子,你不要被他骗了。”

  王源摇着头说,“我爱他,他也爱我,我们是真心的。”

  “你给我闭嘴!”王石走到王俊凯面前大声吼了一句,“你给我滚。”王俊凯却一动不动,“叔叔,我对王源是认真的。”

  “你把我儿子带坏我还没找你算账,你还有脸说你爱他?你不滚是吧,那我们走!”王石拉着王源的胳膊就往外走,王源拖着胳膊,“爸爸你相信我们。”

  王源的一只胳膊被爸爸拉着,另一只胳膊被王俊凯拽住,他们就这样僵持着,王石低吼一声,“松开。”王源对王俊凯说,“小凯你先松开。”

  王俊凯还是不放手,秦秋华使劲把王源的胳膊从他手里扯出来,然后王源就被带走了。临走前她对刘志宏说,“宏宏,这段时间源源就不来店里了,你自己好好打理。”

  夏岩质问刘志宏,“你对王源的妈妈说什么了?”刘志宏急了,“你凶什么凶,我只是对阿姨说王俊凯家是干什么的,我不是怕阿姨把王俊凯想成坏人才说的吗?王源是我好兄弟,我怎么可能害他。”

  夏岩叹了口气,“对不起,我太着急了。”然后走到王俊凯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,“先回去吧,这事不能急得慢慢来。”

  送刘志宏回家的路上,刘志宏突然开口,“要不我们还是分手吧。”夏岩刹车,“你没事吧,好好的说什么分手,难道因为今天晚上的事?”刘志宏低下头,“我不知道我有多爱你,也不知道你有多爱我,我们没有王源和王俊凯爱的那么深,他们彼此相爱面对父母还是这种糟糕情况,所以分手对我们以后都有好处。”

  夏岩苦笑,“你就这么不相信我?”刘志宏抬头对上他的目光,“难道不是吗?你对我的喜欢有多少我心里清楚的很,而且我们本身也只是玩玩,你比谁都清楚我和你不可能在一起,你以后要继承家业,娶个漂亮的千金小姐,结婚生子不是吗?”

  夏岩没有辩解,因为他说的是事实。刘志宏深吸一口气,“其实你什么都知道,你只不过想在大学这几年和我玩玩,我心里也明白,我们算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。我现在不想继续了,我怕...我怕我会陷进去出不来,所以到此结束吧,就算是为了我,分手吧。”

  夏岩犹豫了一会儿,“好吧,分手。”

  虽然他早就料到是这个结果,可是亲耳听到,刘志宏还是忍不住哭了,他不想让夏岩看到他的眼泪和不舍,于是他打开车门,假装轻松的语气说,“我们已经恢复朋友身份了,我还是打车回家吧。”

  夏岩想拦住他,可他正好打到一辆车。看着走远的出租车,夏岩抬头看着天空说,“我这样做是对的吗,可他说的一切都是事实,我是不是特混蛋。”

评论(5)
热度(79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灵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