灵儿

ky

爱的就是你 1

王源从片场回到宾馆,经纪人便把文件夹扔到他身上。“这是公司给你接的一个节目,你看一下流程,下星期开始录制。”

王源皱眉,前段时间刚接了一部校园青春偶像剧,在里面饰演男二,这电视剧还没拍完,就又接了一个从没听说过的综艺节目?

安明泽瞪着他说,“别一副不情愿的模样,这个节目虽然是新的,可请的都是大牌明星,我可是好不容易才把你弄进去,我告诉你,必须去!”

王源点头,“知道了安哥,我去。”

王源是一家小型娱乐公司旗下的一员,也是一名大三学生。大一上学期在西餐厅兼职的时候被安明泽发现,也就是现在王源的经纪人,安明泽见到王源第一眼就认定他将来必成大器。

进入公司快三年了,到现在王源还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演员,平时就接一些平面广告,或者演一些男三男四。其实王源最大的愿望是唱歌,出专辑,可这是他目前无法做到的。

这家公司并不大,按理以王源的相貌姿色,所处地位不应该这样,公司里比王源逊色许多的男女明星都顺风顺水,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?原因就是他从来不去讨好制片人投资商。王源清楚娱乐圈的肮脏,他也知道不被潜规则话,那出头的日子遥遥无期,可他就是死死地坚守着那条线。

还好王源有一个义气经纪人,安明泽从来不强迫他去做他不想做的事,安明泽也经常笑着感叹,“我当初真是瞎了眼了才找上你,公司随便挑一个经纪人,哪个带出来的明星不比我的强,你可把我害惨喽。”

每当这时候王源都笑着感谢,“谢谢你安哥,你一直没有放弃我,还总忙着给我找通告。”

安明泽只是叹了口气,“我就是想赌一把,你这么优秀,我真不想你被埋没,可是娱乐圈就是这种情况,肮脏混乱,我只是尽最大的努力让你变得更好。”

王源抬起下巴,“等我以后火了,你就可以享福赚大钱了。”

安明泽笑了,“我现在不想以后的事,我就希望你能好好录制这档节目,我已经拿到节目的名单,据说有王俊凯,没想到他会参加综艺节目。”

王俊凯,当下最火的时尚巨星,娱乐圈的灵魂人物,他的专辑能在半小时内全部一扫而空,演唱会门票一秒售罄,而且他所出演的电影部部得奖。他很傲慢,也对,人家有骄傲的资本,不过从不参加综艺的他这次怎么会同意。

安明泽纳闷,“你说是不是因为这档节目是King投资的,所以他才参加。”

王俊凯所在的King公司是娱乐界的龙头老大,凡是现在大红大紫的明星全部都是King的人。王俊凯是出了名的大牌,他不想参加的晚会和节目,公司从来不敢强迫。

王源摇了摇头,“别想了,我累了先去洗澡睡了,明天还要拍戏呢。”

王源喜欢音乐,而王俊凯的每首歌他都很喜欢,也不能说自己是王俊凯的粉丝,只是喜欢他的歌。王俊凯的每首歌都是他自己亲自作曲编词,其实王源最大的愿望就是自己有一天可以像王俊凯那样,写出专属于自己的歌。

这边,王俊凯的经纪人阿正惊讶到,“你竟然同意参加这个节目。”

王俊凯耸肩,“没什么,这段时间比较无聊,就上个节目玩玩。”

阿正的眼睛睁大,“玩玩?你知不知道这个节目的规则,表面上是两个人为一组做任务,往细了想,这个节目的本质就是配对,为了满足观众的心理,他们会让一男一女明星搭档,那时候你要怎么办?你要你的粉丝怎么办,她们会疯的。”

“她们怎么想是她们的事,反正是假的。”

“那洛伊那边......”

“别提她!”王俊凯突然抬高了声音,“我一定要参加这档节目。”

洛伊你等着看吧,别以为我王俊凯的世界里只有你,我要让所有人都知道我对女人的温柔,也让你看看我对待别除了你以外的女人是什么样。

评论(7)
热度(20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灵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