灵儿

ky

谎言 75

  秦秋华笑了,“结婚?你以为是在小孩过家家?你说结就结,你家里人知道吗?”

  王俊凯点头,“知道。”这句话让王源震惊,“你爸爸他知道了?”

  就在圣诞节过后的第二天,他和王源在一起的消息传遍了整个学校,有人把那天的照片放到了网上,引起了不小的轰动,当然传到了王俊凯爸爸耳朵里。

  王逸,王俊凯的爸爸,当他听秘书说他儿子和一个男生在一起的时候,在会议室大发雷霆。他已经失去了一个儿子,现在唯一的儿子竟然爱上男生,他们家以后的香火该怎么办?

  王逸把这件事告诉了王俊凯的奶奶,可她竟然同意,王逸无法理解,“妈,你脑子是糊涂了吗。”

  王俊凯的奶奶安抚他,“阿逸,你不知道小凯和那孩子在一起有多快乐,小豪走的这15年,我就再也没见过小凯开心的笑容,现在他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,你不应该高兴吗?”

王逸:  “两个男生在一起,他以后怎么会有孩子,难道这是上天给我的报应?当年因为我的疏忽导致小豪死了,现在小凯又喜欢了男生,这是要逼死我吗!”

王俊凯奶奶:“这些年你为什么不对小凯好一点,你和婉静有关心过他吗?你们俩一直沉浸在小豪死亡的痛苦之中,有谁在意过小凯?现在他危及到你们的名声和利益,你们就开始关心了,我告诉你,你和婉静没有资格干涉小凯的生活。”

  王俊凯的妈妈林婉静知道这件事后立即赶回国,王俊凯在看到王逸和林婉静时并没有太多表情。林婉静望着王俊凯,“小凯,你又瘦了。”王俊凯也不看她,“你这次来是为了我和王源的事吧,不然一年连一次面都见不到的你怎么突然回来了。”

  林婉静坐到王俊凯身边,握住他的手,“儿子,我知道都是我们的错,这些年我和你爸忽略了你,对你关心不够,所以你才喜欢男生。”王俊凯甩开她的手,“我喜欢他和你们没关系,你觉得你们有资格管我吗?这个家只有奶奶能管我。”

  王逸拍起桌子,“混账!你再说一遍。”王俊凯淡淡的开口,“我说,你们两个没有资格。”王逸站起来伸手朝向王俊凯,林婉静连忙把他护到身后,王俊凯笑了,“想打我?来啊,你打,这些年你一直觉得我碍眼了,早就想打了对吧,来啊今天你打个够!”王逸把林婉静拉开,上去就给了王俊凯一巴掌,奶奶立马抱住王俊凯。

  林婉静用力推开王逸,“你竟然下得去手,还是说这么多年你都是这样对待他的!”王逸坐在沙发上双手捂住脸,这是他第一次打王俊凯。王逸出手有些重,王俊凯嘴角溢出了血,林婉静拿纸要给他擦,王俊凯打掉她的手,“打完了是吧,那就别再干涉我的事。”说完直接上楼,林婉静想跟去,被王俊凯奶奶拦下。

  王俊凯奶奶叹了口气,“源源是个好孩子,小凯爱他,如果你们真的为小凯好,那就接受源源,就当弥补这15年你们对小凯缺失的爱。你们欠他一个完整的家,那为什么不成全他的幸福呢?你们的心就那么狠吗,15年来对他不闻不问,好不容易他找到了自己的幸福,你们又狠狠地将他的幸福打破。”

  林婉静已经泣不成声,“妈,我知道小凯这些年不好过,我没有尽到一个母亲的责任,我确实愧对于他,我可以同意他和那个男孩在一起,可是一想到小凯以后不能有孩子,我就......”

王俊凯奶奶说,“你们就是这么自私,只想着自己的名声和后代。”

林婉静想了想然后点头,“我同意,只要小凯能幸福。”

  王俊凯的奶奶看向王逸,“你呢?”王逸不说话,林婉静有些恳求地说,“你就同意吧,你想想看我们为小凯做过什么?我们有尽过父母的责任吗,为了小凯你试试看好吗,试着接受一下那个男孩。”

  过了好久,王逸终于开口,“我可以同意,不过我要让小凯出国留学两年,两年后,如果他还是执意要和那个男孩在一起,我就再也不干涉。”

  王逸为什么这么做?就是因为他不相信两个男生的感情有多深厚,两年内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,王俊凯或许只是一时迷惑,让他出国留学正好,不仅可以让他忘记那个男孩,还可以让他在国外学到更好的金融理念,对以后继承公司大有好处。

评论(6)
热度(91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灵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