灵儿

ky

爱的就是你 2

洛伊,所有男人心中的梦中女神,她清纯起来甜美可人,性感时候扰人心扉。连续三年被评为最性感女神,连玉女的称号也非她莫属,她就是一个矛盾体,双重模样实在让人疯狂。

影视剧中的她可以性感热辣到让人无法自拔,也可以楚楚可怜到让人心动不已。这就是洛伊,娱乐圈无人取代的最美女人。

王俊凯和洛伊在一起已有三年,当然他们没有对外宣布,只有身边好友和经纪人知情。

说来也奇怪,洛伊也是King旗下的明星,而且公司也没有阻止他俩私下的恋情,可能因为对方是王俊凯吧,公司对王俊凯几乎是放养式,从不干涉他的一切包括私生活。

王俊凯参加这个节目纯粹是为了气洛伊,他俩刚在一起的时王俊凯就想公开恋情,他想大大方方的和洛伊牵手拥抱接吻,而不是每次见面都偷偷摸摸。这三年他实在是受够了,更无法想到的是上个月洛伊竟然提出分手。

“凯,我们分手吧。”

“你不爱我了?”

“我当然爱你,可我受不了你一直限制我,我喜欢我的演艺事业,你不能一直阻碍我。”

“我阻碍你?如果不是我,你会拥有现在的一切?”

“你太霸道了,我有我的自由和选择,每当国外的导演找我拍电影时,你都会拒绝,你怕我走远,你想让我的一切都在你的掌控之中,可你有为我想过吗,你明白我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吗?”

王俊凯将她禁锢在怀里,“你不会是喜欢了别人才故意找这样的说辞?我告诉你,别想离开我。”

洛伊在她怀里挣扎,“下个星期我会去美国,James导演联系我了,我知道你不会同意,但这次我必须去。”

“所以你就要和我分手?”

“凯,这三年我很累,我想趁这次去美国想清楚。”

“你累?你以为我不累吗,谈个恋爱每天跟做贼似得,就为了你那该死的女神面子!你不就是喜欢那种被男人簇拥的感觉吗,行,分手!”

摇晃着手中的红酒杯,王俊凯翻看着节目人员名单,看到王源的资料他挑了一下眉,这不是King的人,圈里也没听说过他,不过长得倒蛮清秀。

拿起手机打给经纪人,王俊凯慵懒地开口,“阿正,让这个节目导演给我安排一个性感漂亮的女明星搭档。”

节目录制两天前,所有参与录制的明星要和导演制作人等一起讨论流程。王源发现屋里加上自己有七位明星,当然除了王俊凯,可他看到旁边那六个人是两两坐开的,而且一男一女,这样的话,自己岂不是和王俊凯一组?可之前安哥明明说是男女一组。

王俊凯进来后坐下环顾四周,“是不是还有人没来?”导演摇了摇头,“没了,只有你们八位。”

“只有这几个?”王俊凯瞥了一眼王源,“我不会是和他一组吧?”

所有工作人员整齐点头。

王俊凯低沉的声音说,“我说了要找一个女生当搭档,现在是什么情况?”

导演向他解释,“节目组也是考虑你的粉丝,前不久爆出来你要参加这个节目的消息,你的粉丝简直是疯了,疯狂地轰炸我们电视台,甚至还威胁我们,不准找女生搭档,所以,我们决定让王源和你一组。”

王俊凯冷笑一声,“你们节目名字好像叫《love with you》对吧,love要我with一个男人?”

“额...另外三对并不是以情侣身份参加。”

“你当我不懂?这个节目就是拿男女明星一起当噱头,我和一个男的算怎么回事。”王俊凯指着王源对导演说,“把他换掉,找一个女明星来和我搭档。”

“这.....恐怕不行,王源和我们签了合同。”

“我来负责毁约的赔偿,马上换掉。”

导演正发愁不知如何解决,王源突然笑了,“王俊凯,亏我以前还欣赏你的创作才华,可见了面才知道你是这么地.....让人厌恶。”

王俊凯与他对视,“厌恶?你有什么资格评价我,一个三流演员能上这个节目,不由得让我怀疑节目的水平。”

王源起身对导演说,“你们可以毁约,我也不想和这样的人一起录制节目,我怕面对他我会吐。”

说完王源直接向门口走去,真没想到王俊凯会这么令人讨厌,之前因为歌对他的好感现在全部没了,只剩下厌恶。

王俊凯的声音响起,“等等,我同意和他一起录制。”他弯起嘴角看着王源,“你不是讨厌我,不想和我一起录制吗,那我就偏要和你一起,让你更好地厌恶我。”

评论(6)
热度(119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灵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