灵儿

ky

谎言 74

  王源被带回家后,手机被妈妈拿回,家里的网也断了。秦秋华向单位请了一个月的假,专门在家盯着王源,目的就是为了不让他和王俊凯有任何联系。王源也想过抗争,可他不想让爸妈伤心,他是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  家里门铃响了,秦秋华开了门就看见刘志宏那张放大的笑脸,“秦姨,这么长时间不见王源,我都想他了,你不会连我也不让进吧,从小到大除了我家,这里就是我第二个家了,而且......”

  “好了好了,快进来。”她又接着说,“你不能单独和源源在一起,有什么想说话的就当着我的面说。”

“得嘞,放心吧秦姨,我就是来玩的。”

  刘志宏走后王源回到房间,把刘志宏偷偷塞给他的纸条拿出来,刘志宏早就知道秦秋华会来这一套,这么多年了,刘志宏对她了解的很。

打开纸条

【别和你父母对着,我不希望你因为我和你爸妈闹翻,这几天你先迁就着他们,我会想办法。】

  王源怕被妈妈发现,就把纸条撕碎,“原来小凯知道我的难处,我还以为他会怪我。”

  看完纸条后的王源一身轻松,秦秋华纳闷,这突然跟变了个人似得,前几天还愁眉苦脸,和他说话也爱理不理,现在又恢复了,难道想通了?

  晚饭期间,秦秋华对王源说,“明天和我去见一下朵朵,朵朵你还记得吧,你刘阿姨的女儿,和你一样大,今年刚上大学。”

“你是要我去相亲?我才18岁啊,我不去。”

“18怎么了,你早晚也得有女朋友,我只是让你们两个先接触一下,你呀,就是因为平常和女生交流的太少,现在才会变得不正常。”

  王源被妈妈带到一家咖啡厅,“你在这等会朵朵,别耍幺蛾子,我就在对面的书店看着你。”不久,对面坐下一位女孩,王源抬头一看,嗯,这个女孩长得还蛮可爱。

  王源站起来向她自我介绍,“你好,我是王源。”女生害羞地回应,“你好,我是朵朵。”然后他们就干坐着,王源并不想和她交流,但又碍于面子,“朵朵,喝点热咖啡吧。”朵朵又害羞了,她点点头,端起咖啡。

  于是,这俩人就安安静静地喝咖啡......突然身边坐下一人,王源扭过头,竟然是王俊凯,他直接拿起王源喝过的咖啡嘬了一小口,然后放下杯子盯着朵朵。朵朵被这样的帅哥一直盯着脸红的不敢抬起头,王源掐了他一下,瞪着他,意思就是谁让你盯女生看的,我不准你看其他女生。

  王俊凯看着他生气地模样笑了笑,然后咳了一声,“我叫王俊凯,是这个家伙的......男朋友。”朵朵吃惊地抬起头,王俊凯皱眉,“你还要继续待在这里吗,如果你不介意的话,我们三个可以一起谈恋爱,我也会好好对你。”说完还向朵朵抛了个媚眼。

  王源使劲往他脚上一踩,王俊凯忍着痛把他搂到怀里,然后伸出另一只手向朵朵摆手,“来呀,一起。”朵朵赶忙站起来,“那个,我还有事就先走了。”说完快速跑了出去。

  王源推开他,“你刚刚是在干什么!”王俊凯又把他搂回来,“我得让她知道我的存在吧,你在这悠闲地相亲,我来把把关。”王源听完更气了,“我整天被关在家,是你说让我听爸妈的话,结果你还说这样的话。”

  王源的眼睛越瞪越大,王俊凯连忙哄,“好了不和你开玩笑了,我每天让人在你家楼下盯着,今天你终于出来了,谁想到竟然是背着我来相亲。”王源急了,“谁背着你了,我是被妈妈强行带来的。”

  看到王源委屈的模样,王俊凯亲了亲他嘟着的小嘴,“我知道,我什么都知道。”

“那你还说什么三个人一起,竟然还朝着她抛媚眼,王俊凯我说过的,我不准你看其他女生。”

“我错了,我不该看她,我也是为了把她吓跑,你看成功了吧。”

  王源这才消了气,眼睛突然睁大,只见他妈妈气冲冲地走进来,“果然是你,朵朵对我说源源的男朋友,我就知道是你搞的鬼。”

  王源家里。

“阿姨你相信我,我不是玩,我对他是认真的。”

  秦秋华恳求的语气,“你叫小凯对吧,小凯算我求你了,你放过源源吧,他是个男生,他应该拥有一个正常的人生。”王俊凯与她对视,“我爱他,他爱我,在一起有错吗?你们为了所谓的脸面忍心让他痛苦?”

  “是你们太丢人了,两个男生竟然干出这种事。”王石的拳头攥的紧紧的。

  王源听到爸爸这么说,低下头,“你觉得我给你丢人了是吗?也是,从小到大我一直在给你丢人。”

“不是的,你爸爸不是这个意思,你听妈妈的话,和他分开好吗?”

  王源握住她的手,“妈妈,我清楚我这辈子只爱他一个,我不想和你们闹,你们也别逼我,如果你们想继续这样关着我那就关吧,不管把我关多久,我都不会离开他。”

  秦秋华哭了,她的儿子从没顶撞过自己,这次为了一个男生竟然说出这种话,王石摘下眼睛,把眼角的泪抹下。

  这时王俊凯跪在他们面前,王源连忙拉他,“你干什么,你快起来。”王俊凯抬头看着王源爸妈,“叔叔阿姨,毕业后我会和王源结婚,这辈子我认定了王源,希望你们能答应。”王源吃惊,“小凯,你...你说什么,结...结婚?”

评论(5)
热度(114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灵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